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家长的愤怒管理


使您的孩子需要很多的责任。您的孩子的道德发展,取决于你对他们的态度。你家的氛围,活泼快乐的时候,培育债券,您与您的孩子分享。相反,你的孩子的心理状态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时,他是在你的愤怒和傲慢的接收端。管理愤怒是一个渐进的过程,为此,你必须施加控制你的冲动,引发你愤怒和暴力。如果您的孩子成为一个持久愤怒的受害者,他也开始表现出相同的行为和你的撤退。纯粹风暴盛行你的房子里面,它为您和您的孩子忤。

愤怒管理:家长如何?

愤怒管理涉及到练习这些技术都能够平静下来。你将如何保持自己远离愤怒吗?你将如何平息自己吗?你将如何处理复杂的情况下,又不失自己的脾气?我们为您提供解决方案,在接下来的段落。

分析自己

你不能找到解决你的愤怒,直到你知道它的根源。反思自己和分析的情况下,让你生气。试着在你的心深处感到你的不羁和友善的对你的孩子的行为的影响。我相信你一定会找出答案。所以,你能不能避免对琐碎的事情生气吗?你可以在不斯文有礼,对你的孩子吗?当你开始反思这些东西,在你的愤怒和暴力将自动消失。永远记住,礼貌是神圣的,远远超过粗鲁。直到你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你无法改变自己的行为负责。

耐心等待

有人明智地说,“耐心是一种美德,拥有它,如果可以的话,女人中很少发现,从来没有人发现”。真的!如果你在每一个时刻往往会失去耐心,然后学习,培养以任何方式。不能容忍对自己的孩子的父母,谁是可能无法实现其长远的后果。听你的孩子时,他试图表达自己,而不是生气。不要对付他的严厉,即使他不断唠叨或与愚蠢的问题困扰你。相反,试图转移他的注意力,不管他要知道这么奇怪的微妙或答复。放纵了沉思,或从1-20开始计数,让自己平静。

放松自己

如果你的愤怒是从你的职业生活的压力和压力所产生的,那么你就应该知道怎么来了。有没有理由,没有任何正当理由的情况下,他们的孩子的父母生气。尝试显示一个笑脸,当你在家里加强后的办公室。填写高兴,当你的孩子坚持满足你在一天结束后,向你表达你的幸福。这个非常时刻,应该是为你的减压方式。保持开朗,看电视,玩游戏和有趣的活动,尽情享受与他们。想象和尝试察觉自己的情绪,以及住脾气暴躁和思考自己的问题,而不是。

处理情况

让您的孩子远离您的个人冲突。举一个例子,如果你的孩子们目睹了打架,你与你的配偶或其他家庭成员将定期获得,那么他们将很快吸收你的行为。不管情况如何严重,永远沉淀在他们的愤怒。尝试弄清楚在他们缺席或其他地方的问题。耐心以外,你也应该学会保持沉默有时。而不是骂你的孩子,轻轻地处理与他们同在。原谅自己的错误而惩罚他们。这些都是一些方法来处理复杂的情况。

在这篇文章中介绍的技术是很容易练习。有效的养育和管理愤怒的书籍也有巨大的帮助。愤怒是这样一种情感,影响个体,显示它比更多的人,对他是生气。当你已经得到完全控制你的愤怒,你可以感受到您的健康和心灵的区别。你应该分享您的孩子更友好和友好的关系,而不是他围成纪律严明,简朴的原则和严格的规则。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我必须提到,有良好的教养是儿童心理健康比那些目睹他们的父母的愤怒,并已在他们的童年严厉对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