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证券市场基础知识:什么使股票价格的上升和下降


虽然世界正在处理当前的经济衰退 - 与人下岗奇数日与经济崩溃,还有许多普通百姓,他们正试图参透它确实造成这一切......股市是1对于许多神秘...所有的人都在努力揣摸股市的基本知识的人,这篇文章试图解释股市的基础 - 是什么使股票价格的上升和下降?所以,在这里我们去...

在我们开始之前是什么使股市的上升和下降的基础,我们需要的基本知识,并回答问题,如从开始 - 什么是股票和股票?嗯,股票,只不过是一块公司的所有权。由于公司需要财政援助的增长 - 他们出售股票的方式,对公司的所有权件。每一个股票的个别单位,被称为“份额”。

如果公司赚取利润,还给其股东的利润分红的方式。一个人在公司的政策和决策的权力,是他/她所拥有的股票数量成正比。因此,这意味着一个人谁拥有某家公司的100%的股票是该公司的所有者。被允许在该公司拥有相当数量的股票的人是在该公司的政策有发言权的董事局。

所以,现在我们已经得到了我们的基本到位,我们需要知道它是什么,使股票价格的上升和下降?很好,很不客气地把它 - 该公司的股票价格是公司​​在市场上做如何的依赖。公司更好的市场地位 - 越高的人谁愿意在其股票投资的数量 - 因此更高的股票价格。相反,如果一家公司遭受严重损失并不太理想在市场会有一块的所有权(股票)公司的人谁不想少,因此较小的股票的价格。

除了这个原油的解释,还有其他一些因素,这是决定股价上升或下降。这些因素如下:

*投资者的参与:这是指投资者在购买股票的公司或投资者已经公司股东人数有趣。

*公司的总收入:这是指该公司在其营业额和利润数字上的成功。

*企业形象:这是指公司在市场上关于其财务状况,利润和它的核心价值观也整体形象。

*整体市场气氛:这是指在市场上的一般趋势,可以阻碍或提高公司的地位。

*美国和世界经济的总体状况,包括美国经济在世界经济都在某种程度上彼此间的依赖,因此,每股定价的影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