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缓解便秘的食品


你可能会惊讶地知道,理想的排便频率是每天一到三个良好的排便。至少有一个适当的和日常排便被视为是正常的。频繁排便,是很难通过的硬凳子(每周三次或更少)被定义为便秘。受影响的人有排便,这可能会导致疼痛太紧张。便秘的人总是有一个不完整的肠疏散和胃胀满的感觉。便秘的原因可能是饮食,荷尔蒙或解剖。它也可以是由于一些药物,一些身体状况或疾病。作为以某种方式或其他便秘的饮食有关,在大多数情况下,改变饮食可以有利于在此条件下得到救济。让我们来看看一些缓解便秘的食物。

食物以获取摆脱便秘

便秘是常见的问题之一,最常见的原因,这是错误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即便如此,还有许多其他的原因,便秘,饮食的较为常见。在这种情况下,它始终是更好的健康和均衡的饮食与生活方式的改变,而不是服用药物和泻药,去。这些产品可能提供暂时缓解便秘,但是,从长远来看,它们可能会导致一些副作用。至于饮食方面,便秘可能是由于错误的饮食习惯,食物选择不当和/或吞咽的食物,而不是咀嚼彻底。

为了防止便秘,或从它那里得到的救济,包括新鲜水果和蔬菜在饮食中失去。纤维含量高和高层次的Omega-3必需脂肪酸的食物可以提供缓解便秘有利。最流行的缓解便秘的食物包括水果,如香蕉,李子,石榴,苹果,梨,蓝莓,杏子,橘子和生吃的蔬菜,如胡萝卜,豌豆,土豆,萝卜青菜,玉米和汤菜。其他包括燕麦,花生,腰果,开心果,杏仁,全麦面包等的Omega-3脂肪酸可从鱼,喜欢,鲭鱼,沙丁鱼,鲱鱼,金枪鱼,鳟鱼和豆制品,豆腐,亚麻种子,菜籽油和核桃。

儿童便秘的食物

儿童便秘是很常见的,孩子可能在硬大便的情况下排便疼痛经历举行排便。儿童,便秘可能是由于减少摄入过量消耗水,牛奶和不规则的饮食习惯。你可以尝试摆脱这个问题你小子,为他们提供与缓解便秘的食物。尝试以包括更多的水果,如杏,李子,桃子和梨在他们的饮食。据观察,苹果和香蕉可能会恶化的状况在一些孩子以及成人。杏子,李子,葡萄干,李子和桃子,还发现,有利于儿童便秘。你必须包括蔬菜,豆类,全谷物和液体在他们的饮食,从而获得摆脱这个问题。如果他们没有兴趣多喝水,给他们的果汁,尤其是西梅汁和梨汁。熟李子,西梅汁,麦麸,烤豆,无花果,红枣,全麦面包,谷物,水果和蔬菜,是在幼儿便秘的食物。

怀孕期间便秘的食品

有些妇女在怀孕期间可能会遇到便秘。在怀孕期间便秘的原因之一是在孕激素的增加。它可以恶化,规模不断扩大的子宫对直肠的压力。孕妇便秘的情况下,必须增加水的摄入量和高膳食纤维的食物消费。可以诉诸大量的果汁,豆类,麸皮松饼,豆类,豌豆,绿叶蔬菜,坚果,燕麦和燕麦片,李子,无花果,谷物,全麦面包等,但是,它是更好地征求意见你的医生对你的饮食,便秘。

现在,你知道更多的有关缓解便秘的食物。这些食物是像家庭的补救措施,对便秘,并发现其中大部分是在有效控制便秘。然而,随着这些食物,你必须采取良好的饮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日常锻炼也发现有利于摆脱便秘。然而,如果你没有得到任何救济,这些变化,最早在寻求医疗照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