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沃尔玛推出更健康,更实惠的食品选择


当沃尔玛说,食品供应商都将听。作为头号食品(只是一切)在美国,沃尔玛有一个控制在其专卖店销售的产品,它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大量的卖方。今天宣布,该公司将要推动健康的食物选择,以较低的价格可能会导致更好的食品,在全国各地的货架上 - 而不是只在沃尔玛的商店。

当沃尔玛向消费者作出这样的承诺,然后将其供应商,他们生产的各类产品,它希望和要求。人们可能会认为,供应商将不惜,但他们真的没有任何选择。如果他们想保留在沃尔玛,这是所有的货架空间的圣杯的货架空间,然后他们会做什么,沃尔玛要求。即使意味着赔钱最初这样做的。

这种现象可能是一个双刃剑,尤其是规模较小的供应商,谁没有财大气粗,以从根本上改变他们的产品。但在这种情况下,高脂肪,高钠,大规模生产的食品在商店里发现的产品大部分都来自大企业。他们将所有的资源勉强满足沃尔玛的要求。

因此,在这种情况下,消费者可能会看到一些好处,从企业巨头挥舞着它的爪牙,其权力的。沃尔玛打算在其商店是唯一的食物来源的地方,特别是在低收入地区,传统的杂货店没有存在的第一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