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愤怒控制练习


愤怒的是,精神状态,其中,有轻微的刺激,以强烈的愤怒和愤怒。愤怒可以是许多不同的因素的结果。愤怒的原因是没有遇到愤怒的人了解,这是很明显。从冲突或与朋友或一些激烈的争论与老板的斗争可以改变的原因。一次,你意识到你正在生气,很多时候,你必须做的第一步是要认识到自己的愤怒的原因。然后,找到一种方法来控制自己的情绪,当你生气时。有时,愤怒是很真实,但是,请记住,愤怒所有的不良影响,对自己和其他人谁你生气,不以任何方式影响。让我们尽量减少一些愤怒控制演习的帮助下,你的愤怒的强度。

愤怒控制技术

*沉思每天至少10分钟,可以帮助你在长远来说,在控制你的愤怒。定期调息练习可以帮助你维持你的心理以及身体健康。呼吸法有许多健康益处,精神安定。

*呼吸练习可以帮助放松很多,它有助于镇静你的神经,控制愤怒。深呼吸是最好的练习之一,它可以帮助你打击愤怒。此外,还有另一个深呼吸运动,有利于控制愤怒。执行这次演习中,闭上眼睛,深呼吸。吸气时,数数从1到10。此外,你必须尽量控制在自己的愤怒。计数到10后,慢慢睁开你的眼睛,尽量放松。

*洗澡,可以帮助你减少的愤怒和洗澡的效果更是立竿见影。

*当你觉得你是很生气,现在随时会迸发你的愤怒,喝了一杯水。饮水可以帮助你控制愤怒,是众所周知的愤怒控制技巧之一。

*当你生气时,尽量想的事情,将注意力从你的愤怒和刺激性的感情。例如,你能想到的一些有趣或珍贵的时刻,在你的生活。

*愤怒是可以控制的长期驱动器,以和平和安静的地方去。尝试在那里放松和冥想。

*朋友的救星,朋友们可以很容易让你忘记了愤怒。尝试是与朋友,忘掉一切忧虑和刺激,只是享受。

*听你喜爱的音乐,它可以使你少生气有效。否则,看你最喜欢的电影,一部喜剧电影可以有很大的帮助。

*这是非常重要的,从生活,以及从其他人有现实的期望。你千万不要忘记,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每个人有一些缺陷。因此,每一次尝试作出一个现实的判断。

*最后,不仅仅是赤裸裸地执行这些练习更重要的东西是,你必须设法在无论你在生活中得到快乐。满足和幸福将属于你,你将在打击愤怒的成功。

这些都是一些愤怒控制演习。希望你跟着全力奉献,因为毕竟你是一个人可以控制你的愤怒。好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