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个人信用记录


利用贷款的细节,随后由一个人偿还维持在一个可以通过任何合法的商业实体审查的纪录形式。这个纪录,更好地为个人信用记录,包括以下信息:个人,包括支付逾期付款的详细信息,如有申请破产,数量和类型的信用账户和时间的长短历史的可用信贷额度,在此期间,已运行的帐户。关于最近的信用查询的信息也记录在本报告。在美国,信用局,即。百利,环联和Equifax,收集有关资料,涉及到一个人的信用历史。

信用评分和信用记录的关系

信用评分是一个预期的信贷风险或风险,借款人拖欠偿还贷款的措施。个人信用评分的计算由使用人的信用记录,上述信贷局。信用局指定以下权重因素,而计算信用评分:35%以前的信用表现,目前的债务的30%,15%的使用时间信贷提供信贷类型,15%和5%,新增信贷。个人信用记录,这显然是最重要的因素,影响信用评分。这些成绩是费埃哲公司在1958年开发的一个标准的公式计算。因此也被称为FICO评分,信用评分。信用分数介于300和850,是衡量借款人的信用。高信用评分,特别是700以上,被认为是由贷款人的最佳。由于每个局计算信用评分,一个人在任何给定时间点,3个信用评分。

如何获取信用报告

一个人的信用历史的详细报告,准备由3个信用分社。除了这些局中,有其他公司或消费者报告机构(评级机构),收集和维护有关人的信贷活动。经营全国性信用局而其他规模较小的信贷评级机构,服务于当地市场。信用报告包含以下信息:个人信息,如姓名,地址,电话号码,社会安全号码和就业的历史;人的信用记录;帐户的详细信息,并就如何解决争端,有关信用报告中的细节信息。

消费者:根据“公平信用报告法(FCRA),人们有权获得一个免费的信用报告,每年从全国消费者信用报告机构或征信机构,即,每个。的Equifax,Experian和TransUnion。人们可以直接信用局联系,询问他们的信用报告的副本。除了这个免费的副本,人们可以购买信用报告,从信用局和其他消费者报告机构,并在需要时。

其他:信用局以下实体:贷款供应商,前瞻性和当前雇主,保险公司要保险人或更新现有的政策,政府机构审查个人,业主和其他合法的财务状况出售信用报告业务实体需要的信息。在法庭的命令或联邦陪审团传票的情况下,信用局预计将提供必要的信息。

信用报告的重要性

如前所述,许多商业实体使用在信用报告中包含的信息。决定,如是否准予贷款或信用额度,或发出一个新的信用卡,采取由贷款人的信用报告中所载资料的基础上。贷款人可以决定不给予贷款,如果他们觉得,信用报告是不利的。如果消费者已被拒绝贷款,在信用报告中包含的信息的基础上,他/她有质疑的权利在该报告中包含的信息。

谁没有信用历史或有不良信用记录的人会发现它很难觅到贷款。一个良好的信用评分将导致充电借出的钱的利息率较低,而穷人的信用评分可能使消费者难以利用优惠的利率贷款的利息的贷款人。因此,人们应侧重于建立一个良好的信用记录,因为信用记录差的阻吓作为援用及时和负担得起的信贷的行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