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了解激励销售团队的技术


1 - 义务和忠诚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本身的开发,如果你能判断一个合适的人选,并聘请他,他会发展的忠诚度。销售人员在销售中往往被拆除没有道理,而不是低估或贬低他们的同情和给予他们的生计,他们将致力于组织他们的生活。

2 - 引进工作的作用和责任,在挑选过程本身的新雇员。在诱导后的选择,如果候选人发现他们的期望和工作责任之间的主要不匹配,他们开发的不满。

3 - 赋予员工适当的培训,销售技巧,组织规范,有关公司,产品,竞争对手,重视区域和护理,以减少不确定性或不识字的方法,在外地活动。训练结束后,在理论和实践的考验发送的销售人员到现场,以减少失败和挫折率。

4 - 销售方式和不同的产品和服务的成功率是不同的,让他们知道,在他们的区域,在他们的方法处理发展耐心。

5 - 附加在该领域的清新与一些有经验的人来参观,了解市场,并观察打交道的过程中。

6 - 初始阶段,不要打扰销售订单和成就激励清新旅游,互动和了解销售随时间自动发展自我,并会带来销售订单的过程中,但温和的监督,培训和信任是必不可少的。

7 - 如果销售人员是一个新鲜的候选人将享受旅行,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需要在长期增量的动机,在交通津贴和物价津贴。

8 - 成功开发销售领土后,转移到不同的领土与增加工资,如果在所有有兴趣的转移,否则将失去信心,做这么多的努力,在休息和稳定权力的时刻后,可能会再次转移在未来。

9 - 寻找到年龄,背景,性别分配不同的工作可能是处理企业客户,HNI集团简介(高收入组),名人等

10 - 企业客户,HNI集团简介客户,发达国家的客户可能是一个销售人员处理或进行互动,寻找到销售人员的沟通和个性配发,将享受和努力的愿望。

11 - DA和TA激励更多的旅行来赚取额外的。因此,明智地解决这些问题。

12 - 一定奖励,佣金及花红发挥重要作用。

13 - 支持销售人员与销售推广计划,广告,创造了良好的热情和授权出售人有足够的原因联系经销商或分销商,客户沟通产品和效益。销售折扣,额外的体积或竞赛的形式促进可能是中间人的极大兴趣,贸易商,经销商,零售商等。

14 - 了解销售人员的销售作用,无论是管理相应的销售渠道,直销,或处理客户在零售店引导他们每个人都需要不同的触觉。

15动机与适当的考核,评价和促进金融或自由,自主,权力因素的基础上。

16 - 保持所有的承诺,更好的激励,激励,自我管理的领导。

17 - 最佳的激励力量是轨道,并在他的职业生涯纪录的销售经理,销售经理拉整个团队,通过设置后,在解决问题和发展市场的整支球队的例子。

18 - 自由,资金,乐趣,老,时尚,家庭安全,激励青年努力。

19 - 电力发展听听销售人员的问题,让他们分享他们的个人问题和感情发展归属感和尝试字,辅导或采取行动,以解决他们的同情。

20 - 不要创建雇员,与雇员的分销商或经销商之间恶性竞争间的战斗。

21 - 养成健康的保留策略,否则创建谣言,说闲话,诽谤,恐惧,不安全和工作环境的威胁。

22 - Bossism与善,爱与法的平衡是至关重要的。

23 - 费用报销,如果没有重大分歧而提出的费用,不允许会计师统治的销售团队。

24 - 尽量记住他们的名字的每一个成员,如果一个可以调用的名称,给予情感慰藉。

25 - 自治,奖励,销售的竞争激励来实现目标。

26金融机构,计划销售预算,准备的路线图,旅游也可以激发销售人员的工作更负责任。

27 - 在整个团队面前的欣赏提供了很大的安慰的头脑和心脏。

28 - 在真诚的努力,但如果销售团队成员离开,不要打扰,因为人离开组织后,可实现的重要性,并可能在未来返回。

29 - 山站,俱乐部,野餐,聚会,会议和培训,可以放松的销售队伍。

30 - 医疗费用,安全,意外保险保险威胁

31 - 销售人的生活与士兵

32 - 领导与管理,是领导者拉向更高的理想和目标的团队。

33使他们无忧无虑,光激发他们尝试自己最好的休息将被上帝照顾。

34 - 教他们冥想保持放松和压力的自由和铅的平衡生活,尽管过多的旅行,节省了他们从性格和职业的脱轨。

35 - 尊重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试图实现无自我,给出了一个很大的满足感。

去激励因素

1 - 有偏的态度,打骂,侮辱,批评,愤怒是危险的,不道德的目标,降职,转让

2 - 目标不应该是过低或过高。

3 - 在系统的任何变化,沟通和培训的销售队伍。

4 - 不要把交叉的手段,他们的销售人员,为公司的错误不应该被诟病的客户和经销商。

5 - 允许离开后,努力工作的放松和探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