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授予写作基础


赠款是颁发给某一特定的活动,设施或非营利组织的捐赠或资金的款项。他们是不退还的总和,由各种用途的联邦机构和其他组织的赞助。跟进与过程赠款提案产生。赠款项目和机构的目标是至关重要的了解。补助计划的成功,成就,分析请求的初步建议(RFIP)或请求的应用程序(RFA)的或联邦家庭援助(CFDA的)目录。这位官员的过程,重要的是要了解资助对象的资格和资金的想法最初的概念。给了一个框架,补助资金的建议,你需要知道授予写作的基本知识。这里的文章,将抛出授予写作基础。

授予建议方面

赠款主要通过拨款建议。有时应该接受赠款的组织,必须有作为国内收入署(IRS)的指引,每一个联邦的非微利状态。补助写作,最重要的是你的总和,你是合格或资格申请。以下内容将指导您。

定义项目

明确提及该项目的意义和澄清的目的。写下一个简洁的使命陈述。定义的工作范围,并确定了广阔的项目目标。国家的目标和重点,你将如何完成您的项目的目标。说明该项目的草案和规划阶段的受益者。

选择合适的资金来源

有像基础中心,站开发办公室,出版机构,公共图书馆等,协助资金过程中的各种资金来源。查明来源,并不会限制自己只有一个组织。询问他们可以资助,这将是适合你的项目的最高金额。建立一个更好的支持与资助者的直接接触。记下双方之间的协议。

联系与资助者

项目主管人员或有关人员联系。公司的建议作出决定开展如何。使自己意识到正式的规则和规例。了解付款流程和付款方式。获得预算的要求和喜好的细节。建立稳固的联系,以便它在未来的有用。

建议指引和时间轴

仔细阅读指引和知道的最后期限。尝试在截止日期前提交您的建议。确定的格式和更新的时间表。写多个草稿,并征求审查的项目官员。必须明确的建议和有关。

授予写作技巧

你需要把重点放在结构细节和建议应该是简洁和有说服力的。这些赠款写作技巧,使画面清晰。这些补助金的写作技巧。

叙事

集中需要的语句,方法,评价方法,项目时间表,凭据。指定你的身份,需求,项目的重要性,这将是多么有利,优先事项,目标,项目成果。

预算

提成本预测和如何管理这笔赠款将完成项目​​。比较成本与市场,如果是合理的,足够支持的项目赠款。名单中的支持和补助收入匹配。灵活与您的预算情况下,有谈判。

辅助材料

请附录记下的辅助材料。配套材料通常认可的申请人和他的项目。它还提供了认证,并包括有关顾问和项目人员的信息。提请本节中的表格和图表要简洁明了。

授权签名

当局应签署赠款提案,否则将是无效的。给自己足够的时间准备一份详细的报告,然后得到授权的签名。

指引中的规格

检查指引的规范和遵守的格式。它不应该仅仅是页面填料。拟订应在深度和尝试写一个草案。你必须小心的间距和书面报告格式。

清单

已完成的提案,必须在指定的格式提交与原授权签字时间。包括所需要的文件,并保留与自己的副本。

这是一个关于授予写作基础知识的详细分析。按照这些补助金的写作技巧和使用你的写作技巧,以自己批予请求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