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食物吃低碳水化合物饮食


选择低碳水化合物饮食食品

消耗低碳水化合物减肥食品是最有用和最简单的减肥方法。低碳水化合物的食品,实际上有助于控制胰岛素水平,从而导致减肥。为什么很多低碳水化合物饮食食品首选的另一个原因,是他们不仅证明有用的减肥计划,但也减少疾病如血压高,糖尿病和心脏病有关的疾病率,证明其重要性。

食物吃低碳水化合物饮食

让我们开始水果:

数量有限,如果消耗的水果,可以构成一个低碳水化合物的饮食计划的一部分。你也可以拥有约一到两盎司的水果,如哈密瓜,草莓,黑莓,橄榄等,甚至可以选择西红柿,鳄梨和桃子。

香料和草药

这些通常被认为是低碳水化合物的食品,但建议的数量有大约两汤匙。对于这些调味料有可用的品种很多。姜黄,辣椒,百里香,牛至,罗勒,大蒜是其中的一些。

种子和坚果

人们可以享受除干果吃腰果,杏仁,开心果,核桃。在种子的情况下,可以有葵花籽和亚麻籽的种子。虽然种子和坚果是很有诱惑力的,它需要有一个检查的数量也应谨慎,消耗原料或干烤坚果。

蔬菜

在低碳水化合物饮食的人能有充足的蔬菜量。在蔬菜的情况下唯一的限制是排除含有淀粉,如玉米,胡萝卜,豌豆从饮食中的蔬菜。一个可以有芹菜,洋葱,茄子,南瓜,芦笋,绿叶菜等蔬菜,如西兰花和花椰菜应适量食用。蔬菜中的其他选项,香菇,辣椒,海蔬菜等。

食物蛋白

动物性食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含量和碳水化合物含量低。建议选择肉类产品,不包含加糖,低于两克的碳水化合物每服。过剩的加工肉类的消费也应受到限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来源的食物,如鸡蛋,猪肉,牛肉,羊肉,鱼和家禽产品。

酱汁和调味品

如大蒜酱和莎莎酱,可以消耗约杯。其他调味料如辣椒酱,蛋黄酱,塔塔酱的摄入量可高达2汤匙。调味品如芥末,也可以包括在饮食。

乳制品

乳制品,如黄油,奶酪,全脂奶酪,鲜奶油,可以在低碳水化合物饮食。但应该限制金额约一到两盎司。

其他产品,如低碳水化合物啤酒,干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和也甜品可以消耗的数量有限。

现在,大量的信息,已经提供了关于低碳水化合物饮食吃的食物。你可以在家本身准备了很多创新的低碳水化合物饮食食谱!用于这一目的的市场中有许多烹调书籍。

低碳水化合物减肥食品名单很长,许多选项可供选择。但在此之前任何上述食品的选择,它是必要的咨询医生/营养师,有适当的饮食计划,根据需要,可利用的时间,过敏,好恶和食品的可用性,在特定的季节。这将确保一个合适的低碳水化合物饮食,将有助于实现所期望的结果。吃的健康,生活得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