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外便秘后


便秘定义为罕见排便。在这种情况下,便形成极为困难。因此,它变得非常困难,结肠(大肠),以消除它们。由于硬化的粪便通过结肠推,它可引起难以忍受的疼痛,排便时疏散。

手术后便秘的原因

手术后的便秘是常见的,尤其是如果它是一个重大行动。他接受了手术,涉及疝或胆囊的人,觉得便秘。以下是原因:

止痛药

术后疼痛是那些刚刚经历了手术的患者中最常见的投诉之一。手术后第2-3天,可由于持续性疼痛的病人是相当不舒服。操作身体的一部分,可以是一个极大的不适,在最初的日子里。为了减轻病人的不适,疼痛的药物往往建议。处方止痛药,虽然在这方面的帮助,他们发现肠功能的干扰。肠子变得缓慢和推动排泄物的身体,这可能会导致便秘面临的困难。

麻醉

任何或大或小的手术无法进行,而无需使用麻醉。麻醉的主要目的是让对方昏迷。然而,麻醉也促进肌肉松弛。它通过阻碍神经信号到达肌肉。因此,肌肉疼痛,这是在手术过程中所必需的麻木。全身麻醉会影响整个身体,所以即使是肠道肌肉都会受到影响。虽然人可能会恢复手术后的意识,对肠道肌肉的麻醉效果可能不会立刻消失。因此,肌肉可能无法手术后适当收缩。由于穷人的肌肉收缩,粪便得到积累在肠道,导致便秘。

缺乏体育活动

很多时候,病人手术后应卧床休息。保持手术的身体部位不动的是复苏的关键。用最少的体力活动手术后,怎么能指望定期排便。领先的一种积极的生活方式,并举一反三,行使排便通畅是非常必要的。然而,由于体力活动是由于手术在脑后,适当的排便功能,是一个遥远的可能性。因此,手术后的久坐的生活方式,也可以导致便秘。

限制饮食

手术前和手术后的饮食限制也可以造成便秘。前和手术后的建议,如减少液体摄入量,并尽量减少固体食物的消费,可以变硬的凳子和触发痛苦的排便。

手术后便秘 - 救济

如何缓解手术后便秘?那么,在大多数情况下,这是不是一个严重的问题,以下家庭的补救措施,可以肯定有助消除便秘。

喝水有适当

一个简单廉价的方式来刺激排便,以增加水的摄入量。在足够数量的饮水是至关重要的,没有哪一个不能消除排便次数不多。有水每天7-8杯,是一种自然的方式来软化大便硬化。增加液体的摄入量和手术后缓解便秘,喝1-2眼镜果汁。

饮食

手术后吃什么,可​​以影响排便。鸡蛋,牛奶和其他奶制品,如奶酪,被称为加重便秘。因此,确保这些食品,不包括在饮食。任何医生询问有关便秘的饮食,他建议高纤维饮食。富含纤维食物的摄入量可以转化为硬化大便软笨重的排泄物,从而促进无痛排便。饮食中缺乏纤维的食物,如蔬菜和水果,可以影响大便​​的形成产生负面影响。由此产生的排泄物,从而形成干硬。高纤维饮食能有助于适当的粪便形成,从而有助于改善手术后的便秘。换句话说,鼓励消除大便正常,没有遇到任何疼痛,有足够的膳食纤维,是必须的。纤维补充剂胶囊和粉末形式,还可以帮助刺激排便。

行使

后的任何一种或大或小的手术,以缩短愈合时间,休息是很重要。然而,这并不意味着所有的时间躺在病床上。这只会令人感到便秘。为了恢复正常排便,运动是非常必要的。人是在错误的印象,增加排便,执行日常的剧烈运动,是必须的。这绝对不是真实,甚至快步走了约20 - 25分钟,每天可以带来大量的救济便秘。

泻药

泻药是物质的摄入有助于恢复正常的排便。泻药是在各种健康商店。然而,他们需要采取适当的数额,按医生的指示,避免过度使用,这往往会导致腹泻。

这上述便秘的手术治疗后,真正起作用带回定期例行肠疏散。确保有健康均衡的饮食,远离含酒精的饮料,因为这些“饮料”恶化便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