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

最佳桌面游戏


棋盘游戏可以追溯到公元前2500年左右的时候,是伦纳德·伍利在1946年发现的,现在被称为伊拉克的皇家陵墓的先河之一。它被称为“乌尔的皇家游戏”,其中描绘的乌尔城,亚伯拉罕居住的地方,早在圣经时代。其他已知的古代奥运会“围棋游戏”(卫气在中国),“麻将Jongg”和“宝石棋游戏的家庭”,仅举几例。

局比赛是一个很好的方式行使智力水平以及激活人的思维和分析大脑功能,保持头脑活跃。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式花每天在家玩这些游戏,在雨天或当有什么事都不干,甚至只是在休闲家庭聚会游戏扎堆。

有史以来最好的棋盘游戏

这里给出的是一个成人,儿童,青少年和青少年最好的棋类游戏列表。没有年龄栏分隔积极享受作为一个整体,每个人都可以玩游戏之一。

水中花

这场比赛是一个大人和孩子的伟大的棋类游戏。它是一种战略游戏,让你在想解决方案。游戏的目的是把所有的作品时,有没有可能的举动使。它配备了400平方米板高度的边缘,包括说明书。

卡坦岛定居

在名为卡坦一个虚构的世界,你需要使用的资源,是目前组建了一个新的岛屿家。它带有两个初学者和先进水平,包括不同的方式设立的游戏,这取决于你如何安排你打面的双面瓷砖。它基本上是把城镇,住房等社会游戏。

喧嚣

这给孩子一个机会,锻炼他们的听力技能,使他们解决问题,随着比赛的进行。它可以与孩子之间的年龄4岁至10岁的发挥,既可以发挥单独或与一群孩子。有一个控制台,可以用声音沟通,进行球员。

垄断少年版

这是一个出色的游戏,为孩子们磨砺他们的数学技能,减法,除法,乘法和加法。最赚钱的,在比赛结束之一,是赢家。这可以发挥之间的5至8岁的年龄组,它可以证明是非常好的方法,让您的孩子学习的东西更简单的方法。

龙卷风

这个游戏真的可以让你作好了体力活动,因为它需要大量的肌肉工作。这是一个有趣的游戏,涉及广泛的颜色红色,绿色,蓝色和黄色的圆形表。一个单独的电路板采用相同的,一个是手纺指出板上提到在一个特定的颜色和身体的一部分。无论手点,球员有相应的制定奠定了广泛的表。随着时间的推移,玩家获得所有缠绕之间纵横交错四肢;折叠表上的那些谁,失去。

2名球员最好的棋盘游戏

这里有一些两个人最好的棋类游戏,即使它意味着多个玩家。

*生命游戏

*拼字

*跳棋

*国际象棋

*连接四个

*战舰

*伦敦警察厅

*门票骑

* Cluedo

*转到

*流感大流行

*谁,什么,在哪里

最好的棋类游戏是那些可以从事家庭或几个小时就结束了一帮朋友,没有,匍匐英寸,如果你不拥有任何这些无聊的元素,或者如果您想试试手这些棋类游戏,那么我建议你给它一个镜头,并购买他们弹指一挥间。玩得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