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雨刮器零件


诊断一台机器内的一个问题,需要你了解什么是各种组成部件,其工作可能。同样是一个雨刷的情况。你需要了解各种雨刷部分要弄清楚什么是错的工作。你如果机器设计利益,然后知道一个雨刷的部分,他们的工作可能是一个有趣的案例研究。在这篇文章中,我解释了每一个在其整体设计的雨刷部分的作用。

你能想象驾驶在下雨或下雪,没有汽车的忠实雨刷工作吗?这将是一个轻描淡写地称之为一场噩梦!挡风玻璃雨刷周围已经相当长一段时间,现在。第一雨刷在世界舞台上的抵达,在20世纪初,技术创新,它们已经进化随着时间的推移,以提供清晰的能见度在任何天气条件下的驱动程序。

一个雨刷零件

一个雨刷的动作是振荡的,它在设计各类不同车型。然而,它的核心工作仍然是任何设计的相同。要了解其工作,其组成部分的知识会有所帮助。这里是雨刷设计的主要部分,不论汽车模型。虽然你很熟悉的武器和刀片,你可能不知道的是藏在里面的组件。

雨刷臂

雨刷臂雨刷器和电机之间的连接。它们的尺寸设计覆盖挡风玻璃屏幕最大的浩瀚,并提供最大范围的刀片。他们的表现对挡风玻璃屏幕上按下刀片,确保最大的清洗或擦拭效率的重要功能。在这种情况下,他们是弯曲的,他们需要立即更换,因为他们可以阻碍顺利运作。

挡风玻璃雨刷

雨刷主要抹刮水器,洗涤挡风玻璃清洁,每一个振荡运动,相关的组成部分。他们大多是橡胶做成,它提供了必要的灵活性和耐用性,长久的摩擦不断影响。挡风玻璃雨刷有不同的大小,看看雨刷尺寸图,你可以选择更换。他们的身体轮廓设计,以配合这使他们更有效的挡风玻璃的曲率。

雨刷电机

雨刷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在汽车挡风玻璃上,使可能的振荡运动协会与特殊蜗轮。这些齿轮电机的旋转运动转换成振荡运动的手臂,同时也乘了五十多个扭矩。电机控制的雨刷,这可能是由一种特殊的电子电路装内的间歇工作模式。水分和铁锈,使用寿命长可以接管上的雨刮器电机的收费。更换不花费了很多事情。

除了这些,还有其他组件,如转轴和其他连接件,这给整个结构的稳定性和坚固。已制订,检测雨水和调整擦的速度,根据其强度为现代汽车智能雨刷。

所以,这些都是同步在一起,使其工作可能主要雨刷部分。希望擦干雨刷组件和组装怀疑。所以,现在你在哪里看的挡风玻璃雨刷器不能正常工作的情况下,有一个想法。问题通常可以追溯到这些雨刷主要部件之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