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做什么用树桩磨削


树木是一个美丽的除了任何花园或后院。他们不仅为您提供急需的阴凉处,但也使房子周围的空气更透气。但是,有时需要砍伐树木。在这种情况下,被砍伐的树在地上,留下一个树桩。许多业主试图将其纳入现有的景观树桩,但大多数抱怨,它看起来不雅观。在这种情况下,清除树桩成为必要,你可以考虑的一个选项是用一个树桩磨床磨树桩。

一个树桩磨床是电动工具,附加旋转切割盘,研磨成小芯片的树桩。树桩插话离开地面,其余景观面积水平。树桩是个老大难问题,从地面和树桩磨床,帮助他们搬迁。但你做什么与残端磨制?你不能离开他们在院子里,它会从美丽的花园。这里有一些想法,以帮助您利用残端磨制的。

树桩磨制做什么?

接地后的树桩已经由一个树桩磨床小的芯片,你会惊奇地发现在你将留下一大堆碎残端。自从离开磨出来的,在打开花园的美丽做什么,为什么不把它利用好。

使用树桩磨削的方法之一是使用它作为覆盖。但在此之前使用它的覆盖,你需要确保树从磨来自未病出没。一旦这个已经确定,您可以继续使用磨制覆盖。首先消除尽可能多的磨制,你可以从那里的树已被砍伐,运送到另一个花园区的位置。超过1英寸的土壤层中传播的木屑。为最好的结果,增加花坛和耙入土壤残屑。这使碾磨分解的机会和增加土壤中的养分。要小心,同时使用从松树覆盖的树桩磨削。太多了,可以增加土壤的酸性。这将使它难以任何植物生长。

,而不是采取少量树桩磨削和它与周围的园林植物和灌木作为覆盖土混合,它会更容易使堆肥和使用它作为天然肥料。用一个小塑料桶堆肥的树桩刨花或容器。添加其他有机废物,从你的厨房像蔬菜和水果皮,以及花园废物。确保搅拌堆肥经常这样,树桩磨削快速分解。树桩的磨制已分解一次,你可以用它来丰富你的花园里的花坛和其他地区的土壤。你需要分解为3-4个月的树桩刨花,然后再使用在你的花园里作为肥料。

这些都是一些方法,您可以在其中使用树桩磨削。而作为覆盖残端磨制,不堆放了周围的灌木丛和树木的高,因为它可以导致排水问题。如果一切都失败了,你可以尝试联系您当地的苗圃摆脱树桩磨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