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


那么,什么是正是金黄色葡萄球菌和为什么叫?葡萄球菌或耐甲氧西林金黄色葡萄球菌也简称为金黄色葡萄球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是一种细菌菌株是耐甲氧西林。金黄色葡萄球菌出现在像集群葡萄,从显微镜下看到。它有大而圆,和金黄色菌落。这种细菌的色泽金黄,给它,这意味着黄金在拉丁文的名称黄色葡萄球菌。这种细菌的颜色是金色的因为胡萝卜素staphyloxanthin。

对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的信息

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引起的

有许多生活在皮肤上的细菌。其中大多数是有害的。甚至是葡萄球菌的金黄色葡萄球菌是不会对人体有害,直到它找到明挖,伤口或身体上的病变。然而,一旦它发现在体内的切入点,它会蔓延,引起感染。发现大多是金黄色葡萄球菌是医院环境。

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的症状

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的皮肤,里面的鼻子,尿液或血液。它主要是往往会影响皮肤的面积。因此,在皮肤上,会产生一个红色的小肿块,这是主要的腿或手臂上。它也可以给内眼睑的红色凸起。红色的小凸起或颠簸可以是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的迹象。一个人也可以发烧,脓疖。这特别发生在像腋下和鼻子内的地区。如果感染扩散到其他领域,它可引起血压下降,乏力和关节疼痛。从感染的严重并发症,也可导致血液中毒或肺部感染。

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的治疗

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的诊断通常是由一个简单的体检。然而,医生有时可能会要求你把伤口拭子测试。如果医生怀疑你有MRSA感染,你会被处方外用抗生素。一种药膏大多是在轻微感染的情况下。然而,如果感染严重,或没有好转,然后口服抗生素也规定。重要的是要完成全程的口服抗生素,即使你看到没有明显的感染症状。这是完全杀灭细菌,因为它是重要的,所以是不会传染的条件了。如果你有感染,这是没有好转甚至与所有的药物和药膏,然后医生会要求您使用药蜂蜜,以抑制细菌生长。此外,在大疔疮严重的情况下进行手术引流。

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的预防

对金黄色葡萄球菌最好的预防是保持洗手。为金黄色葡萄球菌是会传染的,你可以来接触一个人携带金黄色葡萄球菌,从而得到它。此外,如果有金黄色葡萄球菌和你的手触摸或划伤和开放性伤口或削减,那么它可以进入人体感染和传播。所以,一旦你从外面来,用肥皂和水清洗双手。如果你有伤口或伤口照顾它​​,避免用手接触它。的情况下,你的伤口或减少用肥皂水清洗,保持清洁,然后用纱布擦拭。另外,如果你怀疑有人微软亚洲研究院的感染,然后避免与别人共用个人物品,与他们喜欢的毛巾,餐巾,T恤衫等

这是所有有关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所以,要好好照顾自己,养成良好的卫生。此外,使用清洁设备,并保持经常洗手,你会减少在很大程度上得到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的风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