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胸腺功能


,它像一个金字塔形,胸腺是人体免疫系统的一个专门机构。它也是在人体中的重要腺体之一。它是粉红色灰色的器官,位于胸骨或胸骨下,在上胸椎地区。胸腺是由两个瓣,隔或墙壁划分成小叶。这些小叶被称为胸腺小叶,并在胶囊内。胸腺有两部分 - 中央髓质及周边皮质。在新生婴儿中,淋巴是成人相比较大。胸腺继续增长,直到青春期,然后它经历复旧,这是一个过程,其中胸腺开始反向的过程,并开始缩小规模。在老人的个体胸腺变得只是一个位(或脂肪)和脂肪结缔组织。现在,让我们了解胸腺功能。

胸腺的功能

胸腺是非常活跃,在童年岁月。它在发展和改善儿童的免疫系统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胸腺的主要功能是生产过程中淋巴细胞T细胞(其中“T”代表胸腺派生)。淋巴细胞白血细胞(白细胞),这也为白细胞。的白血细胞的成熟后,他们离开胸腺,脾和淋巴结肿大,产生一批新的T细胞中得到解决。这些白血细胞是人体的免疫系统产生抗体,阻止外国代理商,细菌和病毒的入侵和保护身体。这些细胞也确保身体系统的正常运作和照顾的器官的磨损和撕裂。胸腺的另一个功能是防止细胞的异常生长,可能导致癌症。旅行从骨髓,胸腺,他们仍然在那里,直到他们被激活的T淋巴细胞。到期后,淋巴细胞进入血液流从他们前往其他淋巴器官,并提供对疾病的防御机制。胸腺产生的一种激素,称为胸腺素刺激其他淋巴器官的T细胞成熟。这个腺体也产生称为thymopoietin另一个激素,它是蛋白质的mRNA(信使RNA)目前,由TMPO基因编码。

胸腺在某些情况下,往往成为下活跃。个别可能有一个微弱的免疫系统,会有许多感染和过敏。这些感染可能是慢性的,很长一段时间可能会延长。当有一个缺乏T细胞在体内,它可以导致免疫缺陷性疾病。患有免疫缺陷性疾病的人可能会出现像极端出汗,虚胖或咽喉疼痛,肿胀的腺体和抑郁症的症状。营养不良和蛋白质缺乏,从小,在饮食上,可导致胸腺缓慢或增长有限,从而损害淋巴细胞的正常运作。因此,确保你的孩子吃了良好的平衡膳食,也有适量的必需的营​​养物质,它也可以在补充形式。

这是胸腺功能上的一些信息。在新生儿和青春期前的阶段,胸腺是大的是人体雾积极腺体之一。但作为个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胸腺萎缩,由脂肪组织(脂肪)取代。为了确保这一重要腺体的健康运作,并防止任何疾病,例行的身体分析是必不可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