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恒喉咙痛


喉咙痛,伴有瘙痒和疼痛的喉咙是一个令人不安的状况。早上不好大多是喉咙痛,并在当天晚些时候逐步缓解。由于大多数喉咙痛都是由病毒感染引起的,抗生素不利于摆脱他们。喉咙痛可能或可能不伴有感冒症状,发烧或淋巴腺肿大。虽然不是有害健康状况的一个喉咙痛,是一个非常刺激性和恼人的条件。然而,想象具有恒定的喉咙痛。没有一个永远不愈合的喉咙痛的生活是一个可喜的经验。

恒喉咙痛导致

一些常见的原因,为什么有些人被击中恒喉咙痛如下:

免疫力低下

与整体免疫力较差的人很容易经常喉咙痛,因为它们很容易捡了感染。通常战斗异物,如细菌,病毒和其他寄生虫的免疫系统太弱,保持在海湾喉咙痛。方便免疫力低下的一些因素,压力,吸烟,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和遗传弱点。

恒应变声带

谁过分把自己的声带上应变的人都看到,要不断喉咙痛的影响。通常情况下,在教学,唱歌等人叫喊和尖叫的时间过长,颈部肌肉和声带等行业的人们紧张。这有助于不断喉咙痛症状。

过敏

过敏另一个恒喉咙痛的原因。环境充斥着各种过敏原如灰尘,花粉,纤维,霉菌,尘螨,动物皮屑等车辆黑烟或香烟烟雾的暴露也引发喉咙发炎。然后有食物可以矛头过敏。任何过敏原,可引起咽痛,这就是为什么它是重要的是找出究竟是什么造成这个问题。了解更多喉咙痛过敏。

病毒和细菌感染

也有助于流感病毒造成持续的喉咙痛。除了喉咙痛,一个人也面临着头痛,鼻塞和发烧。不过,也可以引起喉咙痛,情况不断因细菌感染。有在喉咙里看到发红和炎症。这些感染是通过空气传播,当一个人吸入感染空气球。

呼吸口

当人们通过他们的嘴,而不是他们的鼻子呼吸,它留下的咽喉干和恼火。这主要是当一个人患了重感冒,其中,鼻腔阻塞。在喉咙干燥,缺乏水分的原因之一,感到口渴所有的时间。

过度使用抗生素

免疫系统受损的人很容易感染。他们以大量的抗生素治疗的条件,但是,这种抗生素的过度使用,可以有助于酵母感染,念珠菌。这在口腔的感染发生在白色的酵母繁茂的形式,被称为鹅口疮。这导致不断喉咙痛。

癌症和肿瘤

长期吸烟的结果,在长时间的喉咙发炎。这个结果在咽喉癌。刺激,看到由于吸烟的初始症状是恒定的喉咙痛。的刺激也可引起肿瘤,其症状是恒定喉咙痛。事实上,艾滋病人也患有从恒喉咙痛。

污染

室内以及室外的污染可能是一个因素,造成了不断的喉咙痛。居住在工业区的人往往吸入有害粉尘颗粒污染的空气。这可能会导致咽喉和呼吸道系统的刺激。除了室外污染,甚至室内的污染,这往往被忽视为不断喉咙痛的原因。当我们说室内污染,这意味着与烟草烟雾的空气污染。被动吸烟者受到他们吸入的烟雾不断在房子四面墙。通风不良也可能导致咽痛。此外,在工厂工作,定期和处理化学烟雾的人也被视为患上慢性咽喉炎的条件。

除了这些原因,一些其他因素,可导致恒喉咙痛,住在干燥的空气,反酸和慢性感染的房间。如果你是在夜间或全天不断喉咙痛患,确保您咨询您的卫生保健提供者。不要让,喉咙痛简单劝阻你检查。你的医生会找出不断喉咙痛的根本原因和治疗前的状况变得更糟。如果事业是正义的干燥的空气环境中,然后他会问你在你的房间保持加湿器。吸烟者将有,以避免引起过敏,要避免吸烟和食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