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当血压低太低呢?


许多高血压或高血压患者的血压低,梦想成真。正常血压读数是120/80毫米汞柱左右。低血压或低的血压范围是那些属于90/60毫米汞柱以下,但是,它被认为是健康和正常的人谁是运动员或那些谁是不吸烟者和过健康的生活。据说这是一个健康的心脏标志。然而,在与潜在的心脏疾病和健康问题,尤其是老年患者,有些人血压低可能到重要器官供血不足的迹象。因此,这些人有血压低,无自觉症状,可能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低的血压过低。让我们找出问题的答案时,血压低,从下面的段落太低。

什么被认为是血压低

让我们先了解什么被认为是血压低。血压往往因人而异。当一个人得到了汞(毫米汞柱)或收缩压90毫米和60毫米汞柱或舒张压的血压读数,它被认为是血压低。正如我们已经在前款范围内,血压低是正常,只为那些谁吃健康的饮食,运动和有没有健康抱怨。当这些人没有显示的血压低的症状,他们被认为是正常的。然而,慢性低血压症状是许多健康问题的指示。当不及时纠正低血压,血压低,导致这些条件包括:内分泌失调,神经系统疾病,严重的心脏疾病等,导致许多危及生命的情况下,身体进入休克状态。血压低的人想知道答案为什么是低的血压过低。

当血压低过低

许多成年人有低血糖90岁以下的压力范围/ 60毫米汞柱。然而,在极端的情况下,血压下降非常低时,它会导致休克。因此,让我们现在回答这个问题,当是通过在血压突然下降的原因,导致低血压过低。

*一个人躺在床上很长一段时间,然后采取直立的姿势,导致体位性低血压

*一个女人在怀孕第24周血压低(进入怀孕期间血压低的细节。)

*伤害或意外事故,导致血过多损失

*一个人是药物治疗,有助于降低血压高,心脏疾病,帕金森氏症,抗抑郁药或勃起功能障碍治疗药物

*病人患有内分泌的问题,如阿狄森氏病,低血糖,糖尿病,甲状腺疾病,甲状腺功能低下等

*严重的败血症

*过敏

*维生素B12缺乏叶酸缺乏以及

*脱水

*进食后血压低,被称为后parandial低血压

这些都是导致低血压过低的条件。所以,当低血压过低呢?如果收缩压115,舒张压是50,它被认为是比正常血压低。例如,在130到110收缩压收缩压突然下降时,有一个,它会导致头晕,昏厥和休克。因此,在低血压突然下降,可考虑危险危及生命。

低血压症状

如果你经常患低血压,那么你应该注意以下症状就医:

*口渴

*突发性抑郁症

*疲劳

*浅呼吸

*湿冷,面色苍白的皮肤

*视力模糊

*恶心

*昏厥

*眩晕和头晕

这一切时,低血压过低。如果你患有无任何症状的低血压,你应该始终保持警觉。如果您遇到任何低血压上述症状,寻求治疗。在低血压过低的情况下,你应立即躺下,并让你的脚高于心脏的水平。多喝水,避免长时间站立。你应该得到你的血压,定期监测,即使你不会出现低血压症状。血压偏低的影响,包括休克,昏迷甚至死亡。因此,确保你改变你的饮食,并按照医生的建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