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左VS。右心衰竭


心脏衰竭发生时,心不设法泵出足够的血液在体内。当不通过心脏的泵血满足身体的需求,这意味着心脏的功能已被破坏。心脏衰竭是慢性或急性性质。这可能是由于高血低输出或输出。心脏衰竭,也可能发生由于截面衰竭的心脏,那就是,由于只有右侧或左侧的失败。在这里,我们将讨论这将需要与右侧心脏衰竭,这将有助于我们了解如何区分这两个离开的细节。

左,右心衰竭的原因

左心衰竭的主要原因是经常直接或间接有关心脏疾病。高血压可引起左心衰竭,缺血性心脏疾病,主动脉瓣或二尖瓣疾病或任何类型的心肌病。右侧心脏衰竭 - 另一方面,通常如下左心衰竭,由于其与关联性肺动脉高压和肺淤血。除此之外,右双面心脏衰竭的原因包括肺部疾病,心脏瓣膜病或先天性心脏疾病。

左,右心衰竭症状

虽然心脏衰竭的一般症状都适用,有一定的功能,可以帮助区分左,右双面心脏衰竭。通常左侧心脏衰竭危及主动脉的血流量,这是直接关系到身体和大脑的血流。当有左心衰竭,这样的人往往觉得任何一种体力消耗更多和更喘不过气来。 PND或夜间阵发性呼吸困难也相当普遍。人往往会显得疲劳,低能源,同时还将抱怨胸部疼痛。如果是急性左心衰竭的情况下,然后心动过速(即非常高的心脏速率),面部苍白,但中央的紫绀,四肢发冷,多汗,也可以看到。在这种情况下,也被称为进益Stokes呼吸的呼吸,一个特征模式。在这里,有逐渐减弱,打蜡期间看到呼吸,慢的呼吸和经常性的呼吸暂停期间插话。肺水肿,也可能伴随着这个心源性哮喘的形式。上ausculatation,有可能是的基础crepitations或听到声音粗冒泡。

当有正确的双面心脏衰竭,那么通常是有全身乏力和疲劳的感觉。的人会不断喘不过气来(即使没有消耗),以及将有咳嗽。腹痛,腹胀,也可看出,这可能会使人失去胃口,在一定程度上,他可能会成为厌食症。人也会抱怨全身症状,如头痛,失眠,烦躁,腿和脚的水肿,尿量减少。右侧心脏衰竭等症状包括发绀,四肢温暖,颈部静脉充血,增加颈的压力,有时,甚至是扩大和招标肝。如果右心脏衰竭已提请左心衰竭,那么就会有心脏扩大。

左VS。右心衰竭:测试与诊断

胸部X射线将有助于看看是否有任何心脏扩大。通常情况下,当有左心脏衰竭,心脏和肺淤血。如果有肺水肿的X射线将有肺部经典“蝙蝠翼的外观”。当一个人有权利双面心脏衰竭,X射线不会轻易显露心脏的右侧。胸腔积液的权利或双方可能存在的。通常,在这种情况下 - 由于尿少或夜尿的症状,尿检也呼吁。尿中会出现高的比重,随着白蛋白的存在,由于结果肾充血。如果做血液测试,那么它也可能相应地显示增加血液中的尿素水平。

如上所述,右侧和左侧心脏衰竭的原因,介绍和调查是不同的。在左侧心脏衰竭的情况下,治疗往往是针对减轻症状,减轻心脏的压力,以确保该条件不恶化。由于右侧心脏衰竭如下大多数情况下留在双面心脏衰竭,治疗的相同一般在治疗左侧旋转。在这种情况下预后取决于许多因素,包括主要的根本原因和病人的一般健康。在这两种情况下,立即照顾需要,必须考虑到任何病人出现心脏衰竭的迹象,复苏的道路是漫长的,其中将包括不断监测和不少健康的生活方式的改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