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饮食中风受害者


第三个在美国的主要死亡原因中,中风是一种严重的医疗急救。它发生时,大脑的血液供应被干扰,因为血管阻塞或破裂。当大脑的氧气被剥夺,其细胞开始死亡,这可能会导致长期残疾甚至死亡。寻求直接和及时就医,以恢复血液流动,可以帮助减少长期损害。中风影响中风受害者的多少取决于中风,中风发生在大脑的哪一部分,延长脑细胞损伤的严重程度。中风的恢复和康复,物理治疗,言语治疗再加上生活方式的改变和适当的饮食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有你的家人中风受害者,然后制定一个饮食计划,以满足他/她的需求是至关重要的。适当的饮食有助于身体恢复,并恢复身体的能力。在这里我们要讨论所有关于中风患者的饮食。

中风患者的最佳食品

中风受害者制订一个理想的饮食,你需要首先发言,向有关的医生,找出限制饮食,病人被放置在。一些受害者中风有吞咽困难的食物,这将限制他们有一种固体食物。在这种情况下,泥糊状食品是给病人。下面给出一些饮食DOS和中风受害者的注意事项。

添加粗粮

吃粗粮如小米,荞麦,燕麦和大麦是中风患者的食品安全项目。这些粗粮有助于降低人体中的胆固醇水平,从而降低了第二次中风的风险。粗粮中含有的膳食纤维,可显着降低胆固醇,这将有助于减少再度中风的风险。可制成脱脂牛奶和一点点糖粥和粗粮,如燕麦,大麦,给中风患者。随着人们的能量水平低,中风后,吃软的食物,如全麦粥,将有助于恢复健康和能源。

限制钠的摄入量

当绘制了一个中风病人的饮食,我们的目标应该是,以防止再度中风,使身体恢复其失去的力量。维持理想血压是可以在其中削减再度中风的风险的主要途径之一。血压高,可以控制通过限制钠的摄入量和饮食低钠食品。含有高量的盐的加工食品,应严格避免。中风患者饮食应尽可能和无盐可以用海带和新鲜和干香草,而不是使用调味食品。

增加水果和蔬菜的摄入量

新鲜的时令水果和蔬菜都在为中风患者设计的饮食中。由于大多数中风患者的咀嚼和吞咽固体食物有困难,因此,泥的水果和蔬菜可以得到。如果病人发现难吃泥的水果和蔬菜,然后是更好的选择将是时令水果和蔬菜汤冰沙。汤可以轻易与新鲜香草调味,使其更加可口。至少五份水果中风恢复是必要的。

限制饱和脂肪的摄入量

高脂肪食物中饱和脂肪和红肉会增加人体中的胆固醇水平。这将导致在血管中的斑块形成,导致狭窄的血管,导致血液凝块。这可能会导致中风的发病率。为了避免这种情况下,中风患者应限制饱和脂肪的摄入量。饱和脂肪量高,在加工和油炸食品,他们将被严格避免。中风患者饮食应该有饱和脂肪的最低金额。

纳入精益蛋白质

蛋白质是中风的受害者的饮食,导致迅速复苏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应纳入饮食肉和白肉瘦肉。鱼含有ω-3必需脂肪酸,也应形成一个中风病人的饮食的一部分。去皮的鸡肉和火鸡乳房是一些精益蛋白质的最佳来源,他们可以准备蒸,烤,以减少其脂肪含量。

高,在人体必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低脂肪和胆固醇的健康和富有营养的食物构成为中风患者的饮食。中风患者饮食似乎限制和约束,但它是家庭成员,以帮助病人早日康复坚持这种饮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