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窦性心动过速


有不同的名称与被称为窦性心动过速。它被称为窦TACH或窦性心动过速。在某些情况下,它也可能被称为不适当的窦性心动过速。在这种情况下,在心脏节律是从窦房结产生的冲动,提升利率。在成人平均速率是每分钟超过100次(这是一个高的静止的心脏率),而在一个普通成年人的心脏正常率是每分钟60至100次。重要的是要注意心脏率平均考虑到各种因素,并随着年龄的变化。窦性心动过速,窦房结是快速运动的发生。这个节点被认为是自然在体内的心脏起搏器。节点位于上层的心脏右室的墙上。定期的正常心脏的冲动开始在这个节点,然后传送到的心房和心室。

窦性心动过速的原因

窦性心动过速的确切原因尚不清楚。据说得到普遍的人,患有焦虑造成的。喝大量含咖啡因的饮料也表示,触发条件。患有甲状腺疾病,哮喘或过敏药物的人士,或使用的人也易患这种情况。发烧也可能是心动过速的原因之一。虽然这种情况是有关的心脏,它可能不一定指向心脏疾病。然而,如果一个人患有严重的窦性心动过速的类型,那么它可能是由于一个心脏状况。在心脏的电气干扰,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重要的是要注意,也可能引发窦性心动过速,当一个人遭受心脏病发作。进食后,有些人可能患有心动过速。

窦性心动过速的症状

窦性心动过速的最突出的症状是快速的心脏速率。该患者可能患有心脏心悸,冲击胸部轰动。无症状的症状可能在温和的情况下也可以看到。气短,头晕,昏厥,也有一些心动过速症状。由于这种情况,没有特殊原因的严重焦虑,也可能引发。如需进一步信息,你可能想知道

*儿童的性心动过速

*妊娠性心动过速

窦性心动过速治疗

线的窦性心动过速的治疗依赖于问题的原因,以及心动过速的类型。通常,窦性心动过速的治疗是不需要的。病人可能要接受一些治疗。通常,第一步是,平静的呼吸和快速的心脏速率。长的过程是不相同的要求。运动中的某些变化有足够的人看到在这种情况下的变化。如果条件是严重的,那么,服用某些药物的规定,以降低心脏病率。像简单的演习举行一分钟的呼吸,用凉水洗的脸,按摩颈动脉位于颈部的一些措施。

以防心动过速是严重的,并从出现心室,然后注射药物或电转换可能是必要的,以刺激心脏,回来正常率。在极少数情况下,可能有类似心脏起搏器的装置,以植入,使心脏的正常率保持。老化的患者应给予治疗的条件,不浪费任何时间。同样是与患者的心脏状况。如果条件不平息了一段时间,这是最好寻求医生的意见大致相同。延误治疗可能会导致心脏功能下降,并引起其他并发症。下面写UPS进行信息

* Ventriculuar性心动过速

*室上性心动过速

阅读有关窦性心动过速的症状和治疗,其原因后,你是有点了解的条件。最好不要忽视窦性心动过速,因为它可以引起严重的并发症。如果你反复做遭受的条件,它需要专业医护人员了解相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