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为糖代蜜


让我们开始讨论通过简单的比较,我们正在谈论在这篇文章中,糖和蜂蜜有关的两个主要成分。尽管他们都是甜味剂,包括葡萄糖和果糖,在其零部件和健康的好处是有巨大的差异。糖是用甘蔗或甜菜为原料的商业化生产的晶体产品。然而,在这个准备的过程中,所有重要的营养物质如氨基酸,氮元素,蛋白质,维生素和酶产品被销毁。

但不同于糖,蜂蜜是一种天然产品略有改变,所以它可以很好的介绍。这是100%纯天然,无化学品和增值的口味,并有许多额外的属性和健康的好处,被认为是比糖更健康。因此,考虑所有这些因素,各种点​​心食谱代糖的蜂蜜一定能够帮助改善您的家人的健康。阅读上找到更多有关此代糖的蜂蜜 - 比下面提到。

食谱蜂蜜代糖

除了蜂蜜的所有健康的好处,是唯一一个缺点是,蜂蜜有助于更多的热量比糖量。约一汤匙的糖,这其实是蔗糖,有助于至46卡路里的热量,而一汤匙蜂蜜,有助于身体,增加人体热量约64卡路里。

这种蜂蜜的缺点以外,它完全盖过餐桌糖,这是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好处。由于糖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成分在许多食品配方和甜点,蛋糕和饼干一样,我们肯定是非常不健康的饮食习惯。这可避免简单的代糖的蜂蜜,并远离心脏疾病。因此,阅读,并找出如何取代蜂蜜糖下面你刚才提到的不同的方式。

烘烤蜂蜜代糖

*有很多的原因很多,为什么代蜂蜜,糖被认为是健康的。这主要是因为蜂蜜中添加了更多的水分比蔗糖的配方,它是更加密集,增加了一个可爱的味道,加酸中和烘烤过程中的催化剂作用。

*使用烘烤的蜂蜜总是突出的风味和颜色的蛋糕,饼干,馅饼或任何其他无糖配方。他们也变成是非常潮湿和柔软的,因为他们不会受到食物中的糖晶体的熔点。

*当你蜂蜜代替糖在饼干,蛋糕使用的比例是一杯加蜂蜜1杯糖1汤匙,以使配方美味。

果酱蜂蜜代糖

*虽然准备果酱和果冻,你需要防腐剂,增加口感和风味,以及赋予产品较长的货架寿命。你也可以参考保质蜂蜜,以了解更多。

*在这些甜点,白糖,据说是一个非常普遍使用的防腐剂,但也有副作用的糖。因此,你绝对可以认为蜂蜜代替糖,因为它认为作为一个健康的防腐剂,它提供了口感和保质期。

*使用的比例是一杯糖,一杯蜂蜜,可以有效地使用在罐头。

茶叶中的糖代蜂蜜

如前所述,你可以学到如何替换在任何配方对糖的蜂蜜,不论是固体或液体。因此,使用在咖啡或茶甜味剂的蜂蜜肯定可以给你健康的每日剂量。

*相反,使用液体蜂蜜,如果你不想使用它在你的茶后准备作为一个附加的,你可以添加蜂蜜结晶,也可以在市场上,而加热的茶。

*这也是蜂蜜的好处之一,在那里你可以在你喜欢的任何液体蜂蜜,这种蜂蜜的形式不会使地方凌乱,可以尽可能长时间保存。

与此有关蜂蜜代糖甜点和饮料的绝对有用的信息,我相信你完全可以减少糖在食品中使用。因此,使健康的选择和实践良好的健康,每天至少有1汤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