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缅甸死亡人数可能会攀升至10000


帕梅拉莫蒂默

在缅甸国家电台报道,毁灭性的风暴席卷上周六通过国家热带气旋纳吉斯造成的死亡人数4000。从仰光,缅甸最大的城市,人口650万人,大约3000人目前下落不明。

星期一,缅甸外长表示,目前死亡人数约4000人的生命因灾难所采取的代表。报告还表明,死亡人数可能攀升高达10000曾经作为缅甸在东南亚国家。

热带气旋纳尔吉斯袭击缅甸星期六早上,阵风风速高达每小时120英里。高吹起了学校和医院的屋顶,并摧毁了许多其他的企业和家庭的责任。据来自该国首都内比都,国家电台广播,一个额外的2,879人失踪Bogalay小城镇,位于伊洛瓦底江三角洲地区。低洼的三角洲地区,是由“纳尔吉斯”的重灾区。

政府此前曾报道的死亡人数在351之前,周一增加了总数以3,939。

来自农村的报告已经零星的,因为沟通不畅。许多道路已变得无法通行,由于风暴留下的碎片。

“一个联合国办事处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厅发言人理查德·霍西说,”很显然,我们正在处理一个非常严重的情况。充分程度的影响和需求,将需要广泛的实地评估,位于曼谷。

“在这一点上是什么明确的是,有几百几千人在住所和清洁饮用水的迫切需要,”霍西说。

星期一,缅甸外交部官员会见了来自联合国,外国使节​​,以及各国际援助机构的代表。该官员表示,他们欢迎国际人道主义援​​助和急需药品,净水药片,屋面材料,毛毯,塑料布和临时帐篷,蚊帐。

泰国宣布,它将提供星期二到其邻国的援助。

仰光通常不稳定的电力供应已呈现非功能和城市的居民正在排队购买耗材。最受欢迎的商品是蜡烛,价格翻了一番,和水。缺水是由于没有电的情况下,需要在居民家庭经营的水泵。有些人选择使用城市的湖泊,洗。

一些酒店和富裕的家庭都选择使用私人发电机,但只有在绝对必要的,因为燃料成本高涨。

许多居民无法去上班,因为他们没有运输或为他们的家庭在采购食物和住所。

“没有我每天的收入,只是生存已成为一个大问题,我们说:”天HLA,谁经营的路边修伞架。

HLAs的家庭是由于狂风暴雨的许多无家可归之一。五口之家已搬进已为有需要人士提供临时栖身之所的当地寺庙之一。

仰光的老居民说,他们从未见过的城市,因此在其一生中破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