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没有免费的电邮传真服务存在吗?


电邮传真或互联网传真,是在互联网世界最新的嗡嗡声。这是新兴经济和有效的方法是到各个目的地发送传真文件。它已被同样使用小企业主,大型企业实体,现在它正在成为流行之间的外行。由于互联网的电邮传真服务,安装简单,很容易启动和工作。你可以从手机连接,大传真机,墨水和纸张的麻烦。你也并不需要每次都返回到你的办公室发送传真和检索任何重要的传真文件。

Efax或互联网传真服务要提高每过一天,他们拥有光明的未来前景的承诺。是由公司提供的免费电邮传真服务的可能性?免费电邮传真发送存在吗?最有可能的是,在所有情况下,免费电邮传真解决方案是不是免费的,如果它是免费的,它有若干条款及条件。让我们更了解他们。

免费电邮传真服务 - 神话还是现实?

首先,毋庸置疑的是,从电脑发送传真,您不必依赖后,笨重的机器,墨水和纸张。但都是免费的电邮传真服务成为现实吗?这里是真理透露。

只有一些服务都是免费的

有很多的条款和条件,也有一些免费的电邮传真服务是免费的。例如,传真服务提供商(电邮传真),电子邮件服务提供商的一个流行的传真有一些免费的,其计划。然而,自由的计划是只接收传真。你必须注册为这部分金额的设施。为了能够发送传真,你就升级你的服务支付所需金额。你可以选择任何由该公司提供的几种方案。访问他们的官方网站将进一步引导你在这个过程中。因此,免费电子邮件,传真服务,可能是极具欺骗性的。传真服务提供商最有各种条件。检查前的准备诱惑免费电邮传真服务。

免费传真试验

一些电邮传真服务提供一个月的试用期内,他们的客户。这是一个很好的一步,让顾客决定计划的成效,然后继续自己满意的基础上。如今,它是一个非常普遍的业务技术,允许用户一个月的免费试用期。试用期是一个很好的方法,来判断您的服务提供商。您可以使用您的服务供应商的设施,并知道它是否值得你的钱和要求。因此,并非所有的计划都是免费的。当我们说免费电邮传真服务,就必须了解它是关于免费试用一个月。

其他免费服务

没有传真到电子邮件软件是免费的。许多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帮助他们的客户,为他们提供免费电话号码。这些免费电话号码是免费的,你就可以寻求帮助的情况下,你面对的问题在电邮传真服务,注册后,你为他们的计划。这些免费电话号码是根据你选择利用电邮传真服务的公司。

一些传真服务提供商也提供免费在线存储的数据(在这里,你的传真)。一般来说,你给15至20 MB的免费在线存储您的传真,并在必要时检索的内存空间。但这个功能必须检查每一个服务提供商。你必须知道,您的传真文件可以包含一些有价值的记录,所以你不会希望他们可以在网上留下。在最近几年,在传真服务器软件的发展已导致更好的设施,在安全网上传真。

因此,有没有最好的免费传真服务。了解,在此生活,鲜有免费的!所以,我们不能指望这种最新的技术是免费的!所有我们能做的就是使用这些设施,免费测试服务提供商的成效。免费电邮传真服务是一种技术,以吸引顾客。不要忘了阅读服务供应商的条款和条件。

注:Efax是最大的互联网传真品牌之一的品牌和注册商标,但是,还有其他的供应商,以及提供电邮传真服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