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不工作的USB端口


USB(通用串行总线)的许多技术,其中有对计算世界产生巨大的影响,是一个重要问题。即插即用设备,它提供的存储设备,如外部硬盘驱动器,USB闪存驱动器和其他外设如打印机很容易使用。 USB端口很少引起任何问题,当他们这样做,解决他们没有太大的麻烦。在这篇文章中,我提出问题上的USB端口不能正常工作的故障排除指南。

已取得可能的,因为USB接口的设备可移植性。不仅仅是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但游戏机和智能手机还配备了USB端口。与USB 2.0提供高达480 Mbps的传输速度,数据传输通过USB端口是相当快的。蚀刻每个端口附近的三叉戟标志可以识别的端口。

当你找到USB端口的笔记本电脑上工作,生活是很困难的,作为连接跳跃驱动器和设备,如打印机变得不可能。在这种情况下,你看到“USB设备无法识别”的错误讯息,问题的根源可能是端口。固定这个问题通常可以很容易的,因为它主要在于软件水平。让我在下面的部分中列出的各种疑难问题的技术。

不工作的USB接口 - 怎么办?

每通过驱动软件操作系统的计算机上安装的硬件设备接口。与大多数硬件设备的问题,大部分的时间,可追溯至已安装的驱动程序的问题。同样是USB端口,因为它应该工作的情况。这里有一些方法可以解决在软件层面的USB端口。

只需重新启动计算机

如果USB端口已停止工作,或者你发现无法识别设备的USB端口,这将是固定的最简单的方法吗?只要重新启动计算机。如果有任何问题,加载驱动程序时,它会得到解决后重新启动。

运行设备管理器

如果重新启动您的计算机不起作用,或者如果它不是你的选项,然后运行设备管理器。万一你找到USB端口工作在XP中,输入在搜索框中键入devmgmt.msc“并运行应用程序只使用设备管理器。在打开的窗口中,点击“计算机”列表中,去“行动”标签,并点击“扫描检测硬件改动”。看到,如果一个USB设备被列在硬件变化。如果是的话,您的问题得到解决的端口将现在认识到设备。

禁用USB控制器

另一种方式来处理与USB无法正常工作是禁用并随后重新安装USB控制器设备。要做到这一点,你必须去到“启动”,在搜索框中键入“键入devmgmt.msc”并运行它。在列表中,你打开的窗口内看到,找到USB控制器。右击并全部卸载。一旦你已经完成卸载所有控制器,只需重新启动计算机。确认端口控制器将重新安装。这可以解决您的问题。

更新的USB端口驱动程序

的USB端口不能正常工作的另一个原因是腐败的USB驱动程序。唯一的出路是寻找正确的驱动程序,重新安装它们。您可能必须知道的港口设备制造商和其代码下载相应的驱动程序。恢复正确的驱动程序应该在瞬间为您解决问题。

我希望,看完这篇文章后,你在做什么,当你发现USB端口不能正常工作毫无疑问离开。如果没有上述工作方法,它是可能的USB端口已经物理损坏。在这种情况下,它是最好的,你从一个电脑技术员更换或修复。不过,我相信您的问题将主要限于软件水平,将通过应用上述修复解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