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我电脑是什么


最问的问题,当涉及到购买电脑,是“我应该买什么电脑?”更何况当多个品牌的竞争时,彼此紧密合作,并提供优良的服务来影响客户。然而,刚刚买了名牌的计算机可以是一个开放的邀请不满,一旦你开始使用计算机。虽然价格和品牌当然是最突出和最评判参数由一个门外汉,它更有意义,深入钻研电脑采购等各个环节。此页面上矗立着见证计算机买盘在认真考虑您的灰质的想法。如果你正打算购买一台电脑,那么我们欢迎您的加入聪明的买家,谁真正想使自己的每一分钱计数的遗产。因此,对这篇文章的重点,这是您的查询的简略信息。

什么类型的计算机是适合我?

在你的任务,成为挑剔的买家,你要了解您的需求,你想在计算机上执行任务。为了解开这个问题的答案,“电脑对我来说是正确的”,你一定要确保您的需求。更强调说,你是一个游戏狂?或谁爱视频编辑的techno怪胎?如果你有技术背景或一台好的电脑知识的人,你知道我的意思。那些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只是了解一个基本事实 - 买电脑是最适合你的需要的规格。一样,如果有人只是检查电子邮件,浏览互联网和文件上的工作,然后一个高规格的计算机将不能生产。此外,它会很昂贵。知道购买电脑时,要寻找什么是第一步,以确保最佳的计算机交易。

*决定您的使用范围和预算。一旦决定了您的需求,你可以研究,并拿出了所有的电脑品牌,在这个价格范围内提供的名单。下一步是了解这些选择的电脑规格。

*当购买台式电脑,你一定要知道硬盘和随机存取记忆体。如果你在计算机上存储大量信息,然后与大容量内存硬盘是必需的。 RAM,特别是影响到您的电脑的处理速度,因此它已成为一个具有良好的RAM内存的处理器。

*电脑经销商询问有关计算机硬件的所有信息。了解键盘间距,监控与计算机相关的大小,鼠标和其他外设。

*确保你已经被告知有关计算机安全问题。要求有关最新的反病毒软件的兼容性与您所购买的PC机和防病毒软件是否是免费的,或试行几个月,经销商。

*最后,不要忘记考虑各种客户在互联网上的电子杂志的评论和反馈(如果你有对它们的访问)。这将有助于你是知道答案的问题,更有信心,“什么是电脑适合我”。

这只是一个简单的指南购买一台电脑。现在你必须有一个关于您的查询的公平理念方面,“我应该买什么样的电脑”。由于电脑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们必须确保我们购买一台PC与适当的规范。不要忘了知道的所有关于PC的保修,你买。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这将有助于你返回的PC,如果有任何制造缺陷,您可能会遇到同时使用PC。读计算机的评价可以帮助您来回答您的查询,“对我来说是什么样的电脑”。一般来说,一个明智的所有参数组合可以帮助您选择一台计算机,经济,以及为您的使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