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体温不影响血压吗?


我们知道,正常体温是37摄氏度(98.6华氏度)。有一个正常的体温,是一个人是健康的,不会受到任何障碍的标志之一。现在,另一方面,正常的血压是120/80毫米汞柱。那些不知道应该注意,血压是血液对血管壁施加压力。有一个正常的血压也有助于知道该人是健康的标志之一。因此,体温和血压,有助于诊断的几个基本条件,帮助的迹象。然而,你可能不知道,体温和血压之间的相互关系?或做一个变化会影响其他?在这里,我们会找到一个答案查询,体温,血压有影响吗?让我们看看它的外观细节找到答案。

体温和血压

血压高是发展的条件,当收缩压上升到140以上,舒张压上升至90及以上。因此,血压140/90毫米汞柱以上,是高血压的征兆。高血压是心脏疾病的原因之一,也是世界各地的人死亡。因此,至关重要的是摆脱所有的因素,增加一个人的血压。肥胖或超重,压力,使用某些药物和药物和荷尔蒙的变化,一些因素有助于增加血压。现在,你可能想知道是否在体温的波动也是导致血压高的因素之一。所以,如果你想知道,体温是否会影响血压,那么答案是肯定的!那么,如何体温会影响血压吗?让我们知道如何。

当一个人被暴露在热或高温时,他拼命大汗,导致脱水。脱水降低血液量,这也导致血压下降。其次,患有任何疾病,其中发烧是一种症状,血压上升经验的人,即发热增加血压。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期间发热体温大大增加,这反过来又增加了心脏速率。由于心脏率增加,血压也上升。因此,人患有发热经验血压上升。

另一方面,它已被观察到,血压升高,即寒冷的气候,冬天在温暖的气候,夏季降低。在冬季,血管得到收缩,以保持体内的热量,并保持适当的体温。然而,当血管得到收缩,压力对心脏产生。心脏需要泵,以迫使所有的动脉和静脉血液更难。这增加了血压。

通常在血压波动的情况下,即发高烧,体温非常高,或在严重脱水的情况下观察。那些已经患有血压高可能会看到在血压急剧上升。另一方面,应指出,如果体温正常的情况下,观察血压高,血压高的原因是不是体温,但压力,一些潜在的疾病或任何其他原因,上述。

我希望写帮助你找到一个满意的答复查询,体温会影响血压或不是。应该采取预防措施,如减轻压力,定期服用血压药物降低血压高,等同样重要的是让医生定期监测你的血压。最后,请记住,任何的健康状况,如发热,脱水或其他疾病,应尽快处理,以避免并发症的发生,导致来自同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