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过氧化苯甲酰和怀孕


怀孕是一个句号,一个女人的身体时,通过了很多的变化和荷尔蒙的波动。所有这些变化有时会导致痤疮的爆发。有些妇女可以开发,可以很容易地用简单的家庭疗法治疗轻度痤疮,而另一些可能需要的药痤疮霜的帮助。这种药痤疮药膏的有效成分可以通过皮肤吸收。这可以提高某些对胎儿或胎儿的健康问题。一个最常见的痤疮乳膏和软膏成分是过氧化苯甲酰,其怀孕期间使用提出了一些安全问题。

过氧化苯甲酰是什么?

过氧化苯甲酰是一种有机化合物,被称为其漂白性能,因此,广泛用于染发剂和牙齿美白产品。它也被用来作为一种抗菌药物,可以杀死皮肤上的细菌,并去除皮肤外层。出于这个原因,它是许多粉刺的护肤品中常见的成分。它通常与其他成分,如维生素A或维甲酸,水杨酸等准备痤疮皮肤护理产品结合。通常情况下,过氧化苯甲酰使用非常低浓度在治疗痤疮。找出与过氧化苯甲酰和过氧化苯甲酰水杨酸的祛痘产品。

过氧化苯甲酰和怀孕

到目前为止,研究或研究尚未开展找出是否是安全的,在怀孕期间使用过氧化苯甲酰。过氧化苯甲酰属于类C的药物,这是类药物尚未在人类或动物测试。因此,使用过氧化苯甲酰与健康相关的风险是不知道正确。所以,有没有确凿的证据表明,怀孕期间使用过氧化苯甲酰是不安全的。因此,许多医生认为怀孕期间过氧化苯甲酰的安全,如果使用中等。

过氧化苯甲酰和怀孕另一项重要关切的是,这种药物是否进入乳汁传递。这是真实的,极少量(约2%)过氧化苯甲酰外用皮肤所吸收,但无论它传递到母乳是未知的。然而,没有问题的报道,到目前为止,孕妇,谁使用过氧化苯甲酰治疗痤疮。因此,大量的医生通常会考虑在低浓度使用这种药物,是孕妇和哺乳母亲安全。

由于没有确凿的研究已进行了关于过氧化苯甲酰和怀孕的安全,最好是保持谨慎起见,在使用这种药物。最好的办法,以防止任何对胎儿的不利影响,是之前使用过氧化苯甲酰或任何其他药物在怀孕期间,你的产科医生。除了这个,记得只使用低浓度的过氧化苯甲酰治疗痤疮的筹备工作。

如果你怀孕的陪同下,只有轻度痤疮,那么你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无需任何的处方药或处方药。一些简单的步骤一样,定期清洗,保持肌肤无油和人口减少细菌,可以证明相当有助于减轻粉刺问题。遵循均衡的饮食和定期锻炼也可以在这方面的帮助。更多阅读:

*粉刺控制

*预防痤疮

*自然痤疮治愈

但是,如果它是一个严重的痤疮爆发,那么你会需要帮助粉刺霜或软膏。一定要寻找的成分,其浓度在特定的药膏,然后再讨论与您的医生或产科医生,如果这些可以在怀孕期间使用安全。这是过氧化苯甲酰和怀孕有关安全,同样适用。在怀孕期间使用任何药物之前,与产科医生讨论,可以帮助你和你腹中的孩子,以避免任何健康风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