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微软Facebook的社交网络添加到Outlook


微软仍然是一个在个人电脑世界的主宰,但不知何故,该公司已经失去了与人民群众的联系的看法。世界上绝大多数仍然运行在Windows上 - 可能会为今后多年。但随着谷歌,苹果,Facebook和其他的出现,微软已作出男子试图返回熟食店汤,愤怒的老样子。

但现在微软似乎准备加入那些人一直无法击败。微软将Facebook和其他社交插件纳入其新的Outlook社会连接器,这已经是在beta测试。

除了到Facebook,它认为,LinkedIn,MySpace和其他社交网络和文件共享的网站,可能会成为微软的Outlook扩展的一部分。与许多商业和个人用户作为他们的效率和检索通信的主要手段仍然牢牢绑到Outlook,它才有意义,微软开放其软件纳入人们正在迷恋的事情。

事实上,微软已经设法维持其操作系统的主导地位,在面对这样的彻底改变人们的沟通方式和获取信息的是令人印象深刻。显然,Outlook的工作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他们选择了坚持下去。现在,微软只是要更容易做出决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